雾隐。

融雪没有说一句话,大地却已泪流满面;秋风仅仅留宿一晚,落叶却满世界狂欢。

好的,我滚来更新了🌚✨不喜勿喷谢谢!!!👌

提前bb一句,俩大佬来看我文了!!!🌚✨

我好开心,我好幸福🌚✨有了更新的动力,我就来了🌚✨

开始


各大游戏公司年底报告总结会上

坐在主位的腾讯偷偷看了一眼网易,网易此时正在报告年底报告,鲜红色的眼眸此时闪着自信的光,腾讯不知道为什么,有点移不开眼了,后来还是被助手拉回思绪的

结束后,网易是第一,网易和策划,原画,建模以及公司各人去参加庆祝会了,庆祝会上网易多喝了几杯,然后醉了……

策划和建模扶着醉了酒还念着下次业绩的网易【放…放开我……我还要…回公司加班……嗯~】策划和建模在门口找了辆车,把网易塞上去了,网易回到自己公司在的那条街,看到一家公司,刚进去就撞到人,腾讯低头看了一眼撞到自己的人【唔…加班……下次不能让…腾讯超过……嗯……】【噗】又想着加班?这么拼?看了看两颊通红的网易,腾讯耳根子悄悄爬上了粉色的红晕,腾讯把网易带到家里,放到床上,带床上的人睡着之后,他轻轻在那人的额头上落下温柔的吻

甜么🌚✨
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